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5-01-04 14:06:23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1月4日讯 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会见了以市长索科洛夫为团长的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团一行。

  陈海波对俄罗斯客人来哈参加第3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表示欢迎。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哈尔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对俄经贸合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2014年1至11月,哈市对俄进出口贸易完成8.7亿美元,同比增长2.2倍。今后,我们将全面落实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充分发挥对俄开放“桥头堡”作用,把哈尔滨打造成对俄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哈巴罗夫斯克市是远东第一大城市,资源丰富,工业、科技实力雄厚,与哈尔滨在未来发展上的互补性很强,期待通过深入合作,促进两座城市共同繁荣。

  陈海波说,索科洛夫市长是哈尔滨的老朋友,也是两座城市友好合作的积极推动者。相信今后双方携手努力,会更好地推动城市发展,增加人民福祉,成为世界友城合作的典范。

  索科洛夫为哈尔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加深两市的友谊。

  市领导曲磊、石嘉兴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王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