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整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 21家企业被取缔
2015-01-05 21:4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 张广义)据省交通厅官方网站报道,2014年我省对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行业开展了集中整治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取消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资质21家,注销车辆道路运输证件357台。

  目前,我省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的企业共有423家,车辆7090台,从业人员21134人,企业和车辆主要分布在哈尔滨、大庆和绥化三个地市。为保证危险品运输安全,我省针对运输企业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一律勒令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加大处罚力度,直至取消经营资质。同时,我省还在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的车辆上安装了卫星定位装置,实行多元化安全管理,对于车辆达不到一级的、非法改装的车辆一律勒令停止运营。

  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对80%以上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进行了检查,取消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资质21家,停业整顿和限期整改46家,注销车辆道路运输证件357台,整改不合格车辆578台,整改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培训机构5家,取缔1家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培训资格。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