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工大附中二年三班师生献爱心 为小海蛟募得万元善款
2015-01-19 10:19: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泽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体同学义卖春联。

学生代表给小海蛟带来玩具,陪着小海蛟一同玩耍。

  生活报1月19日讯 12日,本报报道了五常市6岁小海蛟冲进火海拼命拽爷爷,跑下楼求救时全身是火,男孩严重烧伤,爷爷不幸去世一事。得知此消息后,今日上午11时20分许,哈尔滨市工大附中二年三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市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附近,义卖春联为为小海蛟募捐。“我们17日已经在班级内部组织了捐款,有的同学将自己积攒多年,靠做家务赚来的一袋子硬币都拿出来了。今天义卖春联募捐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传递这份爱心,给病床上的小海蛟加油打气,也让班级的同学们得到锻炼。”齐老师说。

  12时30分义卖结束后,齐老师带着几名学生代表将义卖募捐的1万余元善款送到了医院交给了小海蛟的家人。几名学生代表还给小海蛟带来玩具,还陪着小海蛟一同玩耍。

  在医院,记者从小海蛟亲人处了解到,目前孩子恢复很快,每天都很开心,有许多热心人来看望他。截至18日,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的捐款达26万余元。“十分感谢来看望孩子的好心人。”小海蛟的姨姥默默给每一个好心人拍照,希望这感动的瞬间能够永远保存。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