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吉林女孩赌气离家出走到哈尔滨 母亲苦寻六年终于重逢
2015-01-23 14:5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记者 那鹏翔) 近日,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吉林一女孩赌气离家出走到哈市六年后与家人重逢。

  21日17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请求帮其查找六年前离家出走大女儿高某的下落。

  据了解,求助妇女姓苗,吉林省辉南县惠南镇松树村村民。21日,她和二女儿来到阿城平山镇寻找她失踪六年的女儿。

  苗女士讲,六年前,她的大女儿高某与家人赌气,便离家出走去哈市,亲人到处寻找也没有消息。最近,苗女士在当地派出所查看到女儿高某户口,发现她已迁至阿城区平山镇双河村十组,可能在平山镇居住。苗女士和二女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平山派出所寻求帮助。

  平山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高某于2013年9月结婚,迁入阿城区平山镇双河村十组唐某户口上,并且生一男孩,已落户。民警驱车十余里,来到平山镇双河村十组,寻找唐某。但邻居告知唐某已经搬家,在平山镇里居住,具体位置不详。经过两多小时查找,在平山镇老中学一处出租屋找到了高某和丈夫唐某住处。民警开车将高某拉回到派出所,与其母亲和妹妹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