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
2015-01-29 09:05: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9日讯 28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红杉中国基金创始人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一行。

  陆昊对沈南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亚布力论坛迄今举办多届,在产业界有很大影响,在办好论坛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把论坛办成吸引投资、促进黑龙江产业项目合作和发展的平台,省政府会积极给予支持。红杉是全球非常成功的风险投资基金,红杉中国基金也在中国投资了众多具有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具有高成长性潜力的公司,希望能够借助红杉的风险投资基金和先进的商业运行模式,参与黑龙江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等领域的合作。

  沈南鹏介绍了本届亚布力论坛的筹备情况,表示将通过论坛向更多的国内外企业介绍黑龙江的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红杉中国基金愿意积极参与黑龙江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