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俄投资基金等金融机构负责人
2015-01-30 08:33: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29日晚,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俄投资基金总裁、联席首席执行官胡冰,黑土地农业基金创始人、原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亚太区主席孙强,围绕合作推动同江铁路大桥俄方投资途径、加强对俄农业合作、参与我省“两大平原”改革农村金融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欢迎各金融机构关注龙江经济发展中“金融深化”的潜力,选准适合投资的产业项目和市场机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胡冰等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黑龙江在发展现代农业、农村金融业等若干领域有机会、有潜力,愿意进一步加强市场考察,拓展金融合作深度,助力龙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澄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