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加密手机登陆我省通讯市场 保护移动智能终端用户信息安全
2015-02-02 19:49: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记者 张广义) 2日,国家信息及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多款加密手机已登陆黑龙江省市场,受到消费者青睐。

论坛现场。东北网记者 张广义 摄

  据介绍,2014年第四季度,我国手机染毒用户高达5428.6万户,网民因安全问题造成的财产损失每年达1000多亿。随着智能手机逐渐成为大众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民众对个人信息的安全也越来越重视,仅仅2014年上半年,我国就有8900万用户遭到手机病毒的感染。为了保护手机用户的利益,中国电信建设了一套加密管理平台,早在2010年便实现了对手机通话的全程加密,可保护移动智能终端用户的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