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东北网“冰雪宝贝计划”秒杀结束 亚布力滑雪11日“走起”
2015-02-10 18:24:50 来源:  作者:栾微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栾微 杨帆)由东北网主办的“冰雪宝贝培训计划”邀请百名青少年朋友免费学滑雪的大型公益活动9日一经推出,两小时便“告罄”,200名家长和小朋友已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冰雪宝贝培训计划”是东北网联合省体育局等单位推出的万名龙江青少年免费学滑雪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于11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也将和小朋友们一起乘亚布力滑雪专列,游戏互动、交流冰雪的乐趣,并和大家一起驰骋亚布力雪场。

  微友“蓝蓝的天“是东北网的忠实粉丝,她说,孩子13岁,特别喜欢滑雪,带他去滑过几次雪,教练费用又挺高,孩子总是滑的不尽兴,这次东北网组织的活动,解决我们的所有问题,我也超级手快的抢到了名额。

  从今年起,东北网将持续推进“冰雪宝贝计划“,活动将在每年的寒假期间举办,每次为期一周,推动我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青少年参加冰雪体育运动的热情,普及滑雪技能,并通过孩子带动家长,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充分发掘滑雪热情、培养后续滑雪市场,擦亮龙江冰雪旅游名片。同时为提高冰雪运动水平,发现和培养青少年冰雪体育后备人才做出努力和积极推动,为北京申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营造氛围。

  了解“冰雪宝贝计划“相关活动信息还可关注东北网微信公众号:东北网(微信号:dbwhlj)。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