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慰问我省老艺术家
2015-02-16 08:31: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16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于15日上午登门看望和慰问了我省部分老艺术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张效廉一行先后来到我省著名版画家晁楣和龙江剧表演艺术家白淑贤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我省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效廉希望老艺术家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旺盛的创作热情,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我省文化艺术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多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在促进全省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老艺术家们表示,今后要继续结合黑龙江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我省人文历史和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作品,为全省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责任编辑:关虹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