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极地馆白眉企鹅集体穿唐装迎新年
2015-02-16 22:1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 邓博文 包海多)16日,哈尔滨极地馆的小企鹅们集体换上年味十足的红色唐装,为市民和游客送上具有极地风情的新春祝福。

6只白眉企鹅与游客互动。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白眉企鹅穿上红色唐装。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近距离接触小企鹅。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当日,6只憨态可掬的白眉企鹅穿上量身定做的红色小马甲和小旗袍后整齐排列,摇摇摆摆地从一个“中国风”微缩宅院中走出。在众多游客的围观下,企鹅们一点儿也不胆怯,还好奇地东张西望,在院子里跑跑颠颠。它们时而竞相追逐,时而嬉戏打闹,可爱模样引得大家纷纷拍照。一位来自武汉的游客说:“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企鹅,还是穿着唐装的企鹅,虽然临近过年离家千里,但在哈尔滨依然能感受到浓厚喜庆的春节氛围。”

企鹅排队走进中国风庭院。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游客向小企鹅热情招手。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哈尔滨极地馆企划经理张继伟告诉记者,“这次企鹅贺新春是我们特别为游客们准备的惊喜,希望游客可以在哈尔滨极地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并借由南极企鹅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2015年春节期间,哈尔滨极地馆将于2月18日(除夕)9:00至12:30营业;2月19日(初一)9:30至18:00营业;2月20日(初二)后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9:00至18:00。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