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龙江小伙朋友圈晒“霸道”年终奖猪头一个
2015-02-18 13:3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丹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 (记者 于丹丹) 17日,在北京工作的龙江小伙孙先生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年终奖--“三等奖猪头一个”,孙先生的好友纷纷评论表示惊讶。这个“霸道”的年终奖可让孙先生哭笑不得,“这猪头放在冰箱里装不下,自己和女朋友要回老家过年,也不能大老远把猪头带回家,扔了又觉得浪费了”。最后,孙先生只能自己掏钱找快递寄给亲戚。 

  孙先生在朋友圈晒出所中的猪头。

  孙先生抽到的年终奖奖券。

  孙先生介绍,自己工作的单位是一家电商公司,公司为犒劳员工,在春节前举办了年会,并以抽奖的方式让每位员工拿到自己的年终奖。一等奖是64G iPhone6 ,五等奖是海鲜大礼包一份,幽默的孙先生吐槽道:“这个三等奖还不如五等奖呢,设立奖项的人也真是太不走心了!”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