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新春走基层】科技馆播放球幕电影陪“技术控”过大年
2015-02-22 09:5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文君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郑文君 记者王春颖) “这球幕电影太神奇了,好像我在浪里一样,太过瘾了!”从科技馆球幕电影放映厅观看过电影《塔希提巨浪》的一名7岁小朋友跟自己同观的小伙伴们分享着观后感。2015年新春伊始,21日(大年初三),黑龙江省科技馆就全面为众多小小“技术控”们开放了,而为丰富广大科技迷的科普需求,科技馆更是更新上映了4部科普电影巨作,有4D电影《疯狂囧鱼》和《摩登部落》、球幕电影《塔希提巨浪》和《河狸》。

科技馆春节期间4D正常开放,让科技迷畅享科普电影之旅。

  记者从科技馆处了解到,2015年春节期间,为了检修设备并筹备高科技电影上映,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将从2月21日(正月初三)开始实施6小时开馆时间,即每日10:00至15:00,将于2月25日(正月初七)起恢复正常。科技馆工作人员郑文君告诉记者:“相信我们春节期间紧张的筹备工作一定能让新影片如期并保质保量的上映,为观众们献上不一样的故事内容和特效体验。”

  对于观众们观看完球幕电影后的颇具震撼性的观后感,科技馆的工作人员郑文君介绍到,球幕影院是由直径为23米的半球形银幕,配以六声道立体声音响而构成的,以给人超大视角的画面和逼真的环绕音响效果,可以让观众感受《塔希提巨浪》的汹涌和震撼,探秘《河狸》家族保护生态平衡的过人本领,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震撼和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而4D电影《疯狂囧鱼》、《摩登部落》则带给观众另一番观影趣味。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2015东北网新春走基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