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北林全力应对强降雪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5-02-26 14:45:37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刘峰 沈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 2月21日和22日的大雪给市区居民的出行和交通带来很大压力,据气象部门统计,积雪厚度已达15.5毫米,达到暴雪程度。

  北林区以雪为令,城管、交通、交警等多部门联动,确保全区上下安全度过强降雪。

  自降雪之来,北林区城管分局作为这次清雪会战的主力军,已出动机械1700多台次,清扫员200余名,全力奋战清雪。同时,这个局以分路段的方式,分人、分车进行推进清雪进度,对关键路段实施集中清理。

  现在正值春节期间北林区辖区内沿街商铺多半都处在关闭状态,为了能将积雪清理彻底,北林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大量的清扫员,将人行道上的积雪予以及时清理。由于降雪过程较长,加之气温回升给主街路的清雪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

  北林城管执法分局紫来大队队长于海威表示,虽然困难重重,但现在他们全员上岗,加班加点地进行清雪,保证道路畅通。

  市区内现有主次干道960条,其中21条属于道路交通重点管理范围,春节期间北林区170余名交通警察全部工作在第一线,疏导交通,减少事故发生。北林区交通部门也对通村、通乡客车的车主逐一通知,在降雪期间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