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望奎乡村春节期间 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15-03-02 13:31:25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姜玉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秧歌起舞迎佳节,文艺晚会乐农家,民间小曲巧登场……春节期间,望奎县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

  为把春节文化活动安排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这个县文化部门精心组织,提早安排,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安排筹备活动,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道精彩丰富的春节大餐。节日前这个县结合“三下乡”活动,到各大集市送图书、送春联,还举办各类科普图片展活动;春节期间,这个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县性文化体育活动。各乡镇把春节文化活动有机地融入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文明乡村、文明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变“农闲之冬”为“文化之冬”,广泛组织农民群众开展民间文艺汇演、“三下乡”、秧歌汇演等文体活动,做到了村村有活动、屯屯飘歌声、家家乐开怀。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