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工大饮食中心庆祝女生节 香蕉送“女神”红肠送“女汉子”
2015-03-09 09:43:11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夏添 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3月9日讯 食堂大妈玩“穿越”,免费给“女神”和“女汉子”发香蕉、红肠,你听过没?7日被喻为“女生节”(因为在“三八”前一天)。为了给女学生们庆祝“节日”,6日中午,哈工大饮食中心在一校区阳光餐厅、二校区天香餐厅摆摊设宴,献上惊喜礼物。

  5日,哈工大在校园“广而告之”,次日食堂午餐将有惊喜出现。为此,很多打算外出过周末的女学生,决定留校体验惊喜。

  6日11时,女学生们“如约”赶到食堂,无不被现场惊得瞠目结舌。原来,饮食中心在现场开展“女神、女汉子看过来”欢庆活动,两名食堂大妈穿着古装服饰,打扮成粉嫩的“女神”和店小二般的“女汉子”,争相给自己的摊子吆喝,“女神,你的菜”,“女汉子,你的菜”。

  “女神”大妈的摊前是香蕉,“女汉子”大妈的摊前是红肠。看到女学生们在“女神”摊前排队领香蕉,“女汉子”大妈着急了,招呼女学生来领好吃又实惠的红肠。可理工科女生就是认真守规矩,领了一个坚决不领另一个。只有几名女学生架不住“吃货”男朋友的怂恿,悄悄领了红肠。

  那么接下来,你一定想知道在哈工大,是“女神”多还是“女汉子”多吧?用数据告诉你答案:数百根香蕉不到40分钟就所剩无几,红肠基本不见少。看来,每个女生都有“女神”的一面。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