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家中抽油烟机堵了两年多 满屋油烟熏走老母亲
2015-03-10 08:54:5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侯宇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讯 3月9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说由于烟道有问题,自家的抽油烟机排不出去烟,以至于在家做饭成了问题,这让家里人很是苦恼。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新民西小区6号楼3单元。据刘先生介绍,2013年的一天,忽然发现做完饭后油烟不能外排,观察了几天后,刘先生找到物业公司,物业人员来检查后说是抽油烟机太旧了,于是刘先生更换了一个新抽油烟机。换好了之后发现还是不排烟,于是刘先生又找到物业公司,再次检查后,物业人员表示是烟道堵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我找了多个部门,这么长时间了,一点改变都没有。我的老母亲在这里居住,老人年龄大了平时行动不方便,我们就经常过来照顾她的起居饮食。可是烟道无法排烟,做饭成了问题,夏天的时候还好说,开窗户开门烟还能往外散散,但是冬天闭门闭户的,每次做完饭都是一屋子油烟,开窗屋里冷,不开窗户就呛,真是愁死人了!现在老母亲不得不去了外地我姐姐家,这里暂时空着。但是等老母亲回来了,排烟、做饭的问题又该怎么解决,谁能告诉我?”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