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第一时间]监控视频揭秘“砸车盗物贼”作案全过程
2015-03-17 14:47: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萌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 (记者吴萌 雷蕾) 3月17日凌晨3时3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玉山路停放的一台私家车遭盗贼破窗盗窃,男子作案过程被附近单位的监控录像全程拍摄下来。

嫌犯正用强光手电照射车内。

嫌犯得手后消失在夜色中。

  监控录像显示,窃贼17日凌晨3时30分出现在了哈市南岗区玉山路与顺益街交口。该男子穿着厚实的羽绒服、头戴帽子和口罩、身背大背包。他在看到一辆黑色雷诺SUV停放在街边时,先是左右巡视周边环境,随后从兜里掏出一支强光手电,对着车子的后窗和后备箱照射,探头探脑地观察车内的物品。确定目标后,该男子敲碎了车左后侧的玻璃,从空隙间将车内物品盗出。整个作案时间历时5分多钟,随后该男子消失在夜色中。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2015年哈尔滨市调整中考加分政策

【原创策划】第一时间栏目列表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