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两所高校新增油气储运工程等本科专业 今年计划招生
2015-03-28 15:19:08 来源:大庆网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水利水电工程、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审计学3个专业;大庆师范学院翻译、油气储运工程2个专业获得备案,计划于今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大庆师范学院新增的专业均为本科专业,学制4年。其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增的水利水电工程设在工程学院,授予工学学士学位;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设在食品学院,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审计学设在会计学院,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大庆师范学院新增翻译专业设在外国语学院,授予文学学士学位;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设在化学工程学院,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下一阶段,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和大庆师范学院将组织专业所在学院,在教师队伍、基础条件、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方面着力进行完善,确保在招生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