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观光栈道项目复工
2015-04-02 16:37:3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曹宾 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近日,饶河县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观光栈道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火热的施工场面。该项目于3月2日开工建设,也是饶河县2015年首个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为尽量减少对湿地环境的破坏,大佳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决定在冰雪融化之前完成桩基工程,在春草发芽之前完成钢结构工程。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2014年6月开始开工建设,建设内容为宣教馆、观光栈道、水上码头等。目前,宣教馆土建工程已经完工,即将进入装饰和布展阶段,观光栈道、水上码头和观鸟台桩基础已完工,预计今年6月15日全部完工。 据悉,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饶河县大佳何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把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任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各阶段准备工作,确定项目完成时段和完成时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