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方便面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面条汤溅得哪都是
2015-04-05 10:23:5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 3月27日,有大庆市民报料称停在小区楼下的车遭了殃,从天而降的面条“拍”在前挡玻璃上,面条汤溅得哪都是。

    “我们小区里的一些人,总喜欢往窗外扔垃圾。垃圾箱就在楼下,每次出门的时候顺便拎下来,其实一点不麻烦。可人家就图自己省事,才不管给别人带来多少麻烦。更气人的是,现在连吃剩的方便面也从窗户撇出来。面条连着汤,直接扣在地上,清洁起来肯定特别费劲儿了。这样的事,我在我们楼的二单元门前,遇到过两次。

  冬天的时候,我早上一出门,看见一个邻居站在自家车旁正生气。我过去打招呼,才发现车窗变成了大花脸。上面,“挂”着一大团方便面,面条汤溅得哪都是。一看,就是楼上扔下来的。由于天冷,全冻上了,只见邻居拿铲雪的小铲子在上面又是敲又是铲的。可忙乎了一会儿,面条纹丝不动。邻居说,只能晚点儿去上班,先把车洗了,可这么出门真是太砢碜了。

  昨天,我在楼下又看见一辆轿车被从天而降的方便面“砸”中。让我奇怪的是,还是那个位置。我猜测,是一个人干的,看来他习惯把吃剩的方便面直接扔出窗外。这次倒霉的车,依旧很狼狈,面条落在车顶上,汤淌到了前挡玻璃上。当时,车主没在旁边,肯定还不知道。

  路过的小区居民,一边看,一边指责扔方便面的人。我觉得,应该把这样的人揪出来,好好教育一番,否则他们就改不了。同时,我也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往窗外扔垃圾,这样的行为真的太不文明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