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活动
2015-04-08 15:2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 邓博文)为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克服我省经济下行压力,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伟大实践中来,省委决定,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持续到明年年底结束,在全省广泛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8日,“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张效廉作讲话。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张效廉提出,要站在全局大局高度,着眼应对新常态新挑战,着眼落实重大发展战略,着眼巩固教育实践成果,着眼树立龙江良好形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最广泛地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清使命,增强信心,把“1534”重大发展战略演奏成龙江大地上最响亮的音符,凝聚成全省人民最广泛的共识,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创造积极进步的人文环境和健康向上的发展环境,对外全面呈现龙江良好势头、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张效廉强调,要运用各种有效手段,着力宣传阐释,着力自主实践,着力发动群众,着力典型引领,充分释放主题活动的辐射效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重领导带头,着重文化熏陶,着重政策激励,着重前瞻谋划,确保主题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活动,要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服务民生改善上、服务社会和谐上、服务政治清明上实现突破。抓共识,深化“应对新常态、龙江有信心”的思想认知;抓宣传,营造“应对新常态、龙江有作为”的舆论氛围;抓实践,烘托“应对新常态、龙江有定力”的发展环境;抓文化,提供“应对新常态、龙江有保障”的内驱动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各条战线要高度重视,通过主动做、结合做、创新做,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

  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在会上发言。省直有关单位、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中央驻我省新闻单位以及哈尔滨市有关方面共15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地、省管县宣传文化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博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