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贼要去春游?”哈尔滨市一熟食店被盗 红肠鸡爪丢不少
2015-04-10 14:17:16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茜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10日讯 9日凌晨,一男一女进入道外区一家熟食店,拿走2000元现金、几根红肠、一些鸡爪子和几条香烟。报警店主感叹:这俩人是要春游吗?

  丁女士在道外区安华街经营一家熟食店,昨天7时许,她到店里一看,发现店门被撬,钱柜少了2000元现金,柜台里少了七八根红肠、一些鸡爪子等熟食,香烟也少了五六条,还好钱柜上的笔记本电脑仍在。

  邻家店铺门前监控录像显示,昨天凌晨1时许,年龄三四十岁的一男一女来到店门口,男子带了个背包。二人分工明确,女的把风,男的撬门。男子撬了40分钟才撬开。监控中,男子出来后背包明显鼓起来。

  这对男女个子不高,男子身材偏瘦,女子偏胖。目前,丁女士已向黎华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