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联想集团客人
2015-04-14 07:5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4日讯 13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绍鹏一行。

  陆昊对联想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联想集团在中国IT产业的影响力和取得的业绩令人尊敬,显示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黑龙江的现代农业具有良好基础和发展势头,但市场营销、品牌建设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需要与联想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将地理标识与产品品牌相结合,创造更高的产品附加值。通过农业产业化不仅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更能够使广大龙江农民致富。欢迎联想集团积极参与龙江现代农业发展,关注绿色食品生产、营销等领域,设计合理商业模式,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陈绍鹏表示,黑龙江的现代农业具有巨大的产业发展空间,联想集团将进一步进行考察对接,在绿色食品、市场营销、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

  副省长吕维峰,省农委、省商务厅、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