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台湾客人
2015-04-15 07:24: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台湾新东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升阳一行。

  陆昊对台湾客人前来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发展现代农业、绿色食品产业有条件、有基础,也有广阔发展前景。当前,国内食品产业安全性、健康性、时尚性、娱乐性发展趋势越来越突出,将龙江食品具有天然保障的安全性与台湾食品企业所擅长的时尚性、娱乐性有机结合,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新东阳公司是台湾百大品牌、知名食品企业,欢迎来龙江深入考察,在食品品牌营销、建立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辐射内地市场等方面开展合作。

  麦升阳表示,黑龙江农产品绿色有机特质与新东阳公司追求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宗旨相契合,这次来访将深入考察非转基因大豆食品、肉类食品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省台办、省商务厅、哈尔滨经开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