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办卡消费仅1次 美发店老板就没影了
2015-04-21 08:38: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花钱办张理发卡,谁知道只用了一次,老板就没影儿了!”4月14日,家住大庆让胡路区的马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

  美发店已人去屋空。

  消费者钱没花光店没了

  马先生家住让胡路区阳光嘉城B区,3月13日这天,马先生在自家附近一家名为“时尚风”的美发店理发,并在美发师的“建议”下办了一张剪发卡。

  马先生说,当时,一名年轻的美发师对他说,平时剪发15元一次,如果花100元钱办张卡的话,剪发就是10元一次了,这样比较划算。马先生想到以前也在这里剪过几次发,于是就办了一张卡。

  可近期当马先生再次去理发时,却发现这里已经人去屋空了,让他十分气愤。马先生看到,美发店的玻璃门上贴着其他办卡会员自发写上的QQ号,大家准备联合起来报警。

  门店已重新招租

  记者看到,“时尚风发型设计”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里面非常凌乱,大门上还贴着“出租”的字样。同时,记者留意到,玻璃门上还用黑色白板笔留下了QQ群号,并写有如下字样:在此办卡顾客维权加入群,够数量才能立案。按照门上贴的招租电话,记者打了过去。一名女子接听电话时表示,“时尚风”租期已到,已搬走了,还欠着电费。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预付卡办理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应该谨慎办理,尤其是数额较大的预付卡,以免让自己的财产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