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船重工客人
2015-04-25 07:36: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5日讯 24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一行。

  陆昊对胡问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船重工集团一直以来参与、支持龙江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府与中船重工集团签订燃气轮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小型燃气轮机产业园已完成主体建设,我们将与中船重工集团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并通过与资本市场结合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中船重工集团所拥有的高技术成果在龙江实现技术溢出方面有所突破。我们还将积极与国家有关部门沟通,推广国产燃气轮机在相关领域的应用。

  胡问鸣表示,感谢省政府对中船重工集团中小型燃气轮机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将与黑龙江省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副省长胡亚枫,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