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拿坏手机撞人后扔地上碰瓷 嘴里还说着"你赔钱吧!"
2015-05-05 17:12: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5日讯 “你把我手机碰掉地上了,赔钱吧。”近日,哈市一女子在大街上不小心将一个男子的手机碰掉地上,被男子索要200元钱。民警在现场看到,这个手机就坏的,男子就是在街上“碰瓷”。2日17时30分许,某高校女生小张跟几个同学到中央大街游玩。当她走到中央大街与西八道街交口时,一转身不小心碰到一年轻男子。男子“哎呀”一声,手里的手机摔到地上。男子连忙捡起手机,按了半天一直黑屏没反应。男子说是因为小张一撞才弄掉手机,现在手机摔坏了,小张得赔200元,可是小张只有50元。双方僵持了20多分钟,小张只好报警。尚志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介绍说,这是一部老式的联想手机,屏幕外观没有损坏,就是按开机键没反应。但插上充电器后,手机就有了反应。民警查看通话记录发现,从4月10日至今,这部手机没有接打过一个电话,都是未接来电,推测手机早就坏了。民警提示,如果在繁华商圈遇到不小心碰掉别人手机,对方索要维修费的事情,要冷静观察,可向民警求助,别被故意碰瓷的人敲诈钱财。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