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多部门对失信企业联合惩戒 一处失信将多处受限
2015-05-09 15:35:37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5月9日讯 欠税企业在规定期限内仍未缴纳欠税,将被地税部门列入“黑名单”,其纳税信用等级降为D级,并停止供应发票。今年,市地税部门对失信企业实施“黑名单”制度,大力清缴陈欠,一季度全市地税系统共回收入库欠缴税款10.9亿元。

  从年初开始,地税系统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清缴欠税,实施欠税“黑名单”制度,定期公告欠税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号、欠缴税种和税额等情况。同时,与有关部门配合,对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使“老赖”企业一处失信、多处受限。此外,地税部门还利用手机微信软件平台,建立了“全市地税系统征管微信群”,将系统内与清欠工作有关的领导、征管人员、税收管理员等68人纳入微信群中,实现了基层各单位的实时互动,调动各成员参与清欠工作。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