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召开“应对新常态 加快建设龙江丝路带”专题报告会
2015-05-12 20:3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记者 邓博文)12日,“积极应对新常态,加快建设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专题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会议邀请省科顾委主任陈永昌作专题讲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

陈永昌作专题报告。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张效廉出席会议。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会上,陈永昌就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提出及重大意义、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以及当前我省要突出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等五大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为更好贯彻省委部署,更有效推进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语言朴实、言简意赅,思想深邃、蕴意深刻,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省委建设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的理解和认同,增进了对《“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规划》的认识和把握,对今后拓展事业、开拓思路、坚定信心,积极贯彻省委部署,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专题报告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据悉,为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克服我省经济下行压力,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伟大实践中来,我省广泛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在全省开展“积极应对新常态,加快建设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专题巡回宣讲,全面深入阐释省委作出的建设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增进干部群众对这一重大战略部署的理解和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战略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上来。

责任编辑:姜继周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