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春季房展会首日二手房咨询及登记量喜人 小二居仍是最受青睐户型
2015-05-16 18:38: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倩 王聪 朱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二手房房源多。东北网记者 朱蕊 摄

  东北网5月16日讯 (记者 李倩 王聪 朱蕊)16日是哈尔滨第40届房展会的第一天,受房产“新政”等诸多因素影响,不少市民特意前往二手房专区选购自己心仪的住房,二手房首日咨询量及登记量都十分喜人。展会日观展人数约3.8万人次,而二手房专区的咨询人次将近2万人。

  记者在二手房专区看到多家二手中介公司出动大量人力加入“房战”,现场派专人政策咨询、登记信息、精品房源推介,由于服务周到,群众登记信息更加踊跃,越来越多的市民纷至沓来选购自己心仪的住房。

  据大盛地产贾经理介绍,该公司首日有100多名经纪人到场提供房产咨询,现场还展示了100套精品住房,首日咨询量及登记量超过预期,登记买房及卖房信息超过600余条。巨业房产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首日登记卖房信息达到200多条,好家庭地产登记卖房信息也超过了100多条。

  据了解,在众多二手房源中,小二居仍是最受二手房购房者青睐的户型,另有校区房及地铁房仍是咨询热点。据大盛地产贾经理介绍,二手房对于首次置业和改善型刚性需求买家来说仍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比如,位于南岗区中心地段8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换手率较高,保值率也较高。刚刚出台的中央和地方新政切实让购房者享受了实惠。

  据介绍,本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展会依旧设立“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市民可以在此区域内自由发布房源、自行看房、选房,并可以进行现场交易。

  据悉,本届房展会将持续到19日,有意选购二手房的客户可以随时前往,在展会上登记卖房信息的客户还有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