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5•20表白日”哈尔滨现全城热恋
2015-05-21 07:4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邓博文)昨天是5月20日,因“520”与“我爱你”谐音,这一天也被称为“表白日”。当日,哈尔滨街头处处洋溢着甜蜜而浪漫的恋爱氛围,全城掀起表白和结婚热潮。

“5·20”微信朋友圈晒祝福。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5·20”微友晒蛋糕和鲜花。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从前一日起,微信朋友圈就掀起了“520”送祝福、大胆表白和秀恩爱的热潮。哈市微友小力告诉记者,“5•20”这一天不仅可以向男女朋友示爱,还可以表达对家人、朋友及老师等人群的祝福和感恩。

冰城街头现浪漫表白场景。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20日当天,朋友圈里送花、晒结婚证、秀男女朋友的内容十分火爆。在哈市中央大街、索菲亚广场附近,许多年轻情侣手捧大束鲜花,脸上挂满了幸福笑容。记者从多家花店获悉,借着“5•20表白日”的大好商机,鲜花销量比平日增加3至5倍,堪比七夕、情人节,特别是红色的玫瑰花格外畅销。

精心布置表白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随着夜幕降临,冰城街头也开始上演一幕幕烛光表白、玫瑰求婚的精彩“桥段”。一些年轻男女精心用蜡烛、玫瑰花等物品,在地面或摆设成心形,或摆出爱人的名字,以此向对方表达爱意,浪漫场景不时引得市民围观拍照。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