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整治出租汽车市场“黑车” 牌号为黑C39700轿车栽了
2015-05-21 11:15:2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树东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牡丹江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在近日开展的打击出租汽车市场“黑车”专项整治行动中,一辆车牌号为黑C39700的红色千里马轿车曾被多次举报。日前,该车辆已经被执法人员查扣。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出租客运市场监管,维护出租客运行业秩序,牡丹江道路运输管理处在火车站、飞机场以及市区街路进行巡查,开展打击“黑车”等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的专项整治活动。当执法人员在宁北路加油站附近巡查时,发现由市民多次举报到行风热线、市长12345公开电话及路运输管理处投诉举报电话6524110的黑C39700红色千里马轿车,正在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相关执法人员随即上前将此辆非法营运车辆查扣,并按照道路运输法规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