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风华小学旁"新布拉格"仓买太"胆大"! 小食品过期一年还在卖
2015-05-27 11:09:01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旭 刘文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期食品。

  新晚报5月27日讯 已经过期一年的零食依然光明正大地放在货架上往外卖。26日,市食药监局在星华街24号的新布拉格仓买发现了一批少则过期一个月、多则一年的多款过期零食依然在正常销售,执法人员要求仓买立即停业整顿,并没收了过期食品,根据相关法规,店主将面临至少两千元的罚款。

  26日上午,记者跟随市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的小餐饮、小仓买进行了检查,在风华小学附近星华街24号的新布拉格仓买,执法人员发现货架上出售的一些零食生产日期不太对劲,仔细一查看,一包标示生产日期为2014年8月21日的双椒猪皮已经过期两个月了。随后,执法人员又仔细检查了货架上的其他商品,发现一些话梅、花生、地瓜派等小学生喜爱的零食最短的已经过期一个月了,其中,康辉酸晶梅竟然已经过期一年之久。

  经查,执法人员共在仓买内发现9类29袋过期小食品,当场没收并要求仓买停业整顿,根据《食品安全法》,店主还将面临二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严打制售假冒仿冒知名儿童品牌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