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高考准考证真有丢的 江南辅警将证送到松北考场
2015-06-08 10:16:09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剑飞 孙洋 张明超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8日讯 7日早6时50分许,南岗巡逻辅警在哈师大附中考点外执勤时,一名60多岁的老人拦住了巡逻车,“我7日晚上在公交站台捡到一个口袋,里边有身份证和准考证,可能是哪个考生丢的。”辅警打开塑料口袋发现,里边有户口本、身份证和考生的准考证。考生叫刘健飞,户口住址在松北区对青山镇,高考考点在松北区的三十一中。随后,巡逻的辅警马上联系了松北警方,查询考生家长的联系方式。

  考生家长说,6日上午,孩子在凯德广场购物时发现装有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塑料口袋丢了,家人连夜联系到学校打算补办准考证。7日早上,当他们得知准考证找到后,马上通知校方一会儿将准考证送到考场。

  7日8时30分,刘健飞在核实完身份信息后,走进了考场。此时,南岗的巡逻辅警正开巡逻警车打着“警报”,一路从南岗开到江北。9时20分许,辅警将准考证送到考点,由考场老师送到刘健飞所在的教室内。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