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高考生进场前丢失准考证 辅警广播寻人物归原主
2015-06-08 17:0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文权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张文权 记者 雷蕾)8日上午,哈尔滨一名高考生在进入考场前不慎将准考证丢失,幸好被其他家长捡到交给了辅警。辅警通过广播寻人、警用扩音器喊话,最终将准考证物归原主。

辅警核对准考证归还给考生。

  6月8日早8时25分,哈尔滨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二中队3430、3431车组在哈十一中出高考勤务,在检查考生准考证时突然接到一名考生家长捡到的另一名考生的准考证。车组人员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带队的副大队长孙鑫,孙鑫立即与校方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校方用广播寻找丢失准考证的同学。同时,孙鑫也用警车的警用扩音器喊话寻找失主。

  8时50分,一位焦急的女同学前来说自己准考证丢失,车组人员确认是考生本人后,将准考证归还给了同学,同时安慰同学放松心情,不要影响考试发挥。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