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董事长
2015-06-10 08:49: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0日讯 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一行。

  陆昊对赵双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储粮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粮食收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中储粮公司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中储粮公司结合企业职能转换、业务领域发展,进一步加大对黑龙江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促进粮食市场流通和深加工,拓展农民增收空间。省政府将与中储粮公司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通过推动粮食加工企业开工、移库等措施消化库存,保证库存粮食安全和今年秋粮收购库容,推动龙江农业可持续发展。

  赵双连表示,中储粮公司将积极做好在黑龙江的粮食储备工作,今年将再改造新增200万吨仓容,使中储粮在龙江的总仓储能力达到1000万吨。发挥新成立的物流公司作用,加大粮食移库和北粮南运力度,加快消化黑龙江粮食库存。

  副省长吕维峰,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省粮食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澄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