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七旬老人正准备乘公交晕倒摔伤 过路市民伸出援手帮忙
2015-06-12 10:11:03 来源:新晚报  作者:田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2日讯 11日8时40分,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复华小区的公交站台处。当时,途经此地的120路公交车司机、37路调度员和过路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帮忙,老人被送往医院。

  市民孙先生说,11日8时40分,他路过南岗区繁盛街时,看到复华小区的站台附近围了好多人,原来是有一位老人摔倒。当时,一名120路公交车的司机和一名37路车的女调度,帮忙联系老人家人,并拨打了“120”。

  11日,记者找到了救人的120路车司机倪洪波。倪师傅说,当时车下一位老人正准备上车时,突然倒在站台上。他赶紧下车一看,昏迷不醒的老人头下有一摊血,他赶紧拨打“120”。随后,他在装着乘车卡的卡夹内找到一个写有电话的卡,他试着打了两个电话,对方都说不认识老人。当拨第三个电话后,对方说马上帮着联系老人的家属。倪师傅说,当时不光他自己,一名37路车的调度员和一些市民也都在现场帮忙。之后,老人被急救车送往哈医大一院。

  随后,记者联系到37路的女调度李秀荣。她说当时听说有老人晕倒了,就赶紧过去帮忙,“其实好事主要还是120路的司机做的。”昨天,记者从医院获悉,老人仍在抢救中。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