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进社区讲禁毒
2015-06-26 19:16: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天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社区进行“禁毒知识进村屯”主题讲座,并组织戒毒人员现身说法报告。

  一大队教导员吴双波同志从毒品的特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我国的禁毒形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性质和目的等六个方面给社区居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给群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戒毒教育课。3名戒毒人员通过自己涉毒的回顾,查找了自己吸毒的原因,陈述了毒品对自己和家人的危害。他们还向在场的群众讲述了在强制隔离戒毒所通过学习法律知识和戒毒知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学会了戒毒方法和技巧,”千万好奇不得,千万尝试不得,千万碰不得,一定要远离毒品”戒毒人员总结了三个千万叮嘱大家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