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小鲜肉拿玩具枪抢劫出租 被的哥骑身下揍哭掏手机报警
2015-06-27 07:24:20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27日讯 25日22时许,出租车司机宋威在南岗宣化街附近拉活。一名年轻男子上车说要去阿城。“我看他挺老实的,上车后他就玩手机。”宋威说。

  当出租车行至阿城高速出口处时,男青年让宋师傅将他送到区人民医院,“他说到地方再给我加20元钱,我觉得行就开车了。我不认识路,便让他指引,可是我们绕了好几圈。后来,他下车看了看,回来的时候坐在了车后面。我说‘你坐后面干啥啊’,他说他要坐后排中间指路。”

  “到金都大街的时候,那个人在后座一把搂住我脖子,然后右手拿着一个东西顶着我的腰。他让我把车停路边,然后把钱都交出来。他说,‘我这可是真枪,不给钱就弄死你。’”宋威说。

  “我问他是不是只求财?他说那还求什么,我赶紧把手抠里的200多块钱给了他。接着,他让我把兜里的钱也交出来,我便交出了300多块钱。”宋威说。

  “他让我把车钥匙拔了下车。我跟他一起下车后,我说钱我都交给你了,咱俩聊会吧。他也没反对,就把枪放在了背包里。”

  当看到年轻男子将手枪放进背包后,宋威一把将年轻男子扑倒。“我骑在他身上,双手掐住他的脖子。他挣扎半天,最后放弃了抵抗,然后哭着说,‘大哥,钱我都还给你,我再也不敢了,放过我吧!’”宋威说。

  “看到他求饶,我就让他掏出他裤兜里的手机报警。后来,警察将他带回派出所,并在他包里找到了一把弹簧刀。”宋威对记者说。

  昨日上午,记者从阿城区金城派出所了解到,涉嫌抢劫的男子18岁,已被刑拘,他作案用的手枪只是一把玩具枪。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