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通报6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07-11 13:36: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1日讯 10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我省对宁安市卧龙乡卧龙村村委会主任魏庆东违规操办儿子婚宴等6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通报。

  1.甘南县兴隆乡党委书记樊喜友、财政所所长冮玉福骗取良种补贴资金问题。2010至2013年,经樊喜友批准,冮玉福以个人名义用已承包给农民的2块耕地申请良种补贴122.11万元,存入个人存折,用于乡政府接待、送礼等。樊喜友受到行政撤职、留党察看2年处分,冮玉福受到留党察看2年、行政降级处分。

  2.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局及下属单位虚报用油量套取林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问题。2010至2013年,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局,根据新店林场等4家单位上报的用油量申请,发放成品油价格改革林业补贴专项资金1685.68万元,其中4家单位通过虚报用油量共套取资金1054.72万元,并将补贴金用于用油支出和日常经营支出。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局副局长张廷文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局会计黄利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时任新店林场场长石才、四家子林场场长董宏、连环湖渔场场长杜汝君分别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一心苗圃场长苏再强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3.勃利县双河镇兴安村党支部书记曹永成操办学子宴问题。曹永成在双河镇兴安村租用场地,为女儿操办学子宴20桌,造成不良影响。曹永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桦南县公心集粮库主任丁相彬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7月,丁相彬利用增值税电费发票违规核销用于送礼的款项6071元。2013至2014年,指派他人以修囤底等名义虚开假工票,核销招待费合计30283元。2013年12月,授意出纳员李某某将收取的烘干塔承包费2万元设立“小金库”,用于核销职工食堂购买煤气罐款、日常支出等。丁相彬受到留党察看1年处分。

  5.宁安市卧龙乡卧龙村村委会主任魏庆东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4年12月7日,魏庆东在卧龙乡某酒店为儿子举办婚宴,收受礼金4.5万元。魏庆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萝北县肇兴镇龙江村党支部书记贾海滨违规举办升学宴问题。2014年8月,贾海滨在肇兴镇为女儿举办升学宴,收受礼金1.49万元。贾海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