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松北区小初一体化学校招生 10个片区孩子可报名
2015-07-16 09:46:15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16日讯 松北区毗邻阳明滩大桥的哈尔滨实验学校于近日建成投入使用,作为小学初中一体化标准学校,该校9月份将迎来首批小学一年和初中一年级的学生。目前,哈尔滨实验学校小学部首次面向社会招生,世茂滨江一期、世茂滨江三期、金河湾小区等10个片区适龄儿童可于22日至24日报名。

  哈尔滨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小学毕业后可直接升入该校初中部就读,实现“小初”无缝对接。实验学校初中部对口小学为该校小学部和师范附小松北校区,今年9月计划招收6个班的初一学生。

  实验学校小学部将从7月22日至24日,进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儿童入学,可持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的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居住情况证明,如房产证原件(公证处证明)及复印件;适龄儿童本人的预防接种证、学前毕业证;新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蓝色背景)进行报名。

  学校特别提醒

  适龄儿童与监护人不在同一户籍、户籍与常住地址(房产证等)不符者,区教育局将根据周边学校的校型,容纳空间在其他学校进行统筹安置,如查出证件弄虚作假等情况将取消该生入学资格。

  ★报名时间:22——24日,每天8时至16时

  新生补录时间:2015年8月21日

  ★实验学校小学部学区:

  世茂滨江一期、世茂滨江三期、金河湾小区、城市之星小区、玉龙湾小区、中关国际小区、金色江湾小区、北岸明珠小区。

  万达城项目小区、盛世香湾小区作为过渡学区暂时划入实验学校小学部。

  ★公布新生分班和抽签确定教师时间:

  8月26日9时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