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优化网络环境高峰论坛活动启动
2015-07-21 08:42: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1日讯 主流媒体与网络大V互动,职能部门与新媒体牵手。20日,由省委网信办、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主办的全省优化网络环境高峰论坛暨“网络大V龙江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媒体朋友和网络大V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良好的网络环境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目前,黑龙江正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倾力打造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努力推动龙江经济转型升级。省委、省政府近期先后制定出台了优化发展环境、引进优秀人才、鼓励创新创业、推动“互联网+”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为龙江经济发展创造新机遇、增添新引擎、注入新动力。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帮助讲好龙江故事,传好龙江声音,共同谱写龙江跨越发展的辉煌篇章。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还将邀请网络大V和主流媒体走进哈南工业新城智能机器人、动漫基地和万顷松江湿地进行实地考察,感受我省的绿色生态和人文环境。活动中,知名网络大V与网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共同探讨政府如何应对网络谣言、极端事件,以大量详实的事例详解如何正确引导舆论走向,搭建地方网络议政平台,还将围绕“营造健康网络环境,生态文明促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张微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