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农科院示范园区还有这些奇花异果 看你吃过几样(图)
2015-07-27 16:3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俊鹏 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 (记者 许俊鹏 白林鹤) 白色的茄子、紫色的大辣椒、成串如樱桃状的小柿子、不过手掌大小的迷你南瓜……近日,在黑龙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东北网记者对该园区的温室种植区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居然意外发现了躲藏在温室内的“奇花异果”。

白茄子。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红樱桃柿子。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迷你南瓜。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樱桃茄。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紫色辣椒。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据黑龙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园艺部主任马六甲介绍,每年园区都会种植一些奇特的品种,其中白色的茄子和樱桃茄为观赏类品种,可以作为盆栽在家中做观赏用。而樱桃小柿子、紫色大辣椒、迷你南瓜等可以食用。通过园区示范种植,可以带动前来参观的农户发展特色棚室生产。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