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市道里区10个项目与台商达成意向协议
2015-07-29 10:21:30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7月29日讯 27日,台湾企业家“2015菁英百杰龙台会”代表团龙江行道里区投资推介会举行。道里区向台商推介了16个项目,涉及绿色优质农产品精深加工、旅游文化健康养老、现代服务业、临空经济对俄合作四大领域。

  推介会上,道里区企业家与台商进行洽谈对接,其中黑龙江嘉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透笼商务集团、哈尔滨鹏程彩印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与台湾客商就食品加工等10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台湾企业家对道里区的绿色食品加工、生态休闲、文化创新、现代物流、国际商务、高科技制造、会展服务、航空服务等领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据介绍,道里区立足资源禀赋,加强项目谋划,将招商引资与促进产业转型、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相结合,与完善城区功能、建设美丽城区相结合,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结合,优化投资环境,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一大批成长性好、投资强度高、经济拉动作用强的大项目落户道里区。仅今年上半年,就有7个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189亿元;43个项目开工建设,投资总额32亿元;净地904万平方米,有19个项目正在征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