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绥棱林业局夏一凡爱心基金捐出第一笔爱心善款
2015-07-30 17:21: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秀霞 孙晓锐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李秀霞 记者 孙晓锐 郎艾迪) 近日,绥棱林业局夏一凡爱心基金组织捐出第一笔爱心善款。捐助人系急性白血病患儿郑新卓。此项活动标志着绥棱林业局爱心救助活动走入科学化、常态化,必将在龙江黑土大地上点燃大爱无疆的接力火种。

  九岁女孩郑新卓是绥棱林业局小学校二年三班的学生,入学以来,学校成绩优秀,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种学校活动,深爱教师、学生和家长、邻居的喜爱。2015年6月末因身体不适检查出急性白血病,目前正在哈尔滨市第四医院接受治疗。学生小新卓得病的消息反馈到学校和家乡。绥棱林业局党委、林业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启用夏一凡爱心基金专项资金,来救助小新卓。目前懿凡爱心慈善基金拔付的2万元已经交付孩子手中。

  懿凡爱心慈善基金会,是由绥棱林区获得首届森工道德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夏一凡班集体命名而来。懿凡爱心慈善基金来源于接受社会捐赠、政府、企业和其它组织资助。

  爱心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目前郑新卓住院高昂的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并难受承受,已经开始面向社会发起公开捐助。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