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我省武警李玉峰当选“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2015-08-04 09:02: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冀望 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4日讯 3日,记者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获悉,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近日在京揭晓,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二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李玉峰光荣当选。

  据介绍,李玉峰入伍14年来,先后参与了抓捕“陆氏四兄弟”特大犯罪团伙、松花江水污染治理、大冬会安全警卫、三江流域抗洪抢险等多次急难险重任务。李玉峰研制的88式狙击步枪脚架极大提高了射击稳定性。李玉峰多次在总队组织的特战队员军事比武中夺冠,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5次,荣获“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去年8月,李玉峰带队奔赴反恐维稳一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捍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