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开赛在即 运动员陆续抵哈 开始适应性训练
2015-08-06 09:32:2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 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8日、9日在哈尔滨举行,从4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已经陆续抵哈。

  5日上午,记者在松北区的黑龙江省水上运动中心码头看到,已经有参赛队伍开始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来自江西省队的参赛选手颜子翔,是第一次参加全国锦标赛,4日下午他随队到达哈尔滨,随后来到江边进行热身训练。

  颜子翔说:“我是第一次来哈尔滨,我和我的队友,对哈尔滨的环境很满意。我们之前在家里训练的效果很好,我们训练和比赛是接轨的,训练量比比赛的量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次来就是奔着拿名次来的。”

  巡视比赛水域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