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狐狸与獾双双落入深沟内 眼看要沉底被民警救出
2015-08-07 10:1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范修 张蕊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耿范修 张蕊 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近日,在齐齐哈尔甘南县兴十四镇野外,一只狐狸和一只獾不慎落入沟内深水中,民警闻讯救出后将两只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

  7月29日11时许,甘南县公安局兴十四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在兴十四村村外一公里外的一条深沟里,发现两只叫不上名的野生动物,被困在两米深的水沟内,动物只露出头部,眼看就要被水淹死了。

被解救的野生动物獾。图片由甘南县公安局提供

  接到报警后,兴十四派出所所长于秋宝立即带领民警马明赶赴村民指引位置。到现场一看,被困在深沟水中的野生动物一只是獾和一只狐狸。只见来个小家伙在深水中拼命挣扎,马上就要被淹没。

  民警跳入深沟,借助当地养殖户的抓捕工具,将两只动物救出。随后,在森林部门协助下,将野生动物獾和狐狸放回大自然。

  据了解,被救出的这两只野生动物獾和狐狸,都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两只动物可能由于天气炎热,在野外找水喝时,不慎落入深达两米的水沟中,幸亏村民及时发现后,被民警救出。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