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三松宜家装修设计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美女设计师斩获金奖
2015-08-08 18:0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颁奖典礼现场。

  东北网8月8日讯,多彩“三松宜家”装修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8日上午在哈隆重举办,活动评选出了金、银、铜三项大奖、同时精选出十款入围作品,供三松宜家准业主选择。

 

三松宜家营销经理何述亮为大赛金奖获得者(左)颁奖。

  本次大赛将主题定为“多彩宜家装修让你更爱家”,大赛由哈尔滨三松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并冠名,东北网与哈尔滨装饰协会承办,大赛邀请哈尔滨市多家知名的装饰公司参赛。三松宜家营销经理何述亮、哈尔滨装饰协会秘书长俞守杰、东北网房产工作室主任顾硕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三松宜家准业主与意向客户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尔滨装饰协会秘书长俞守杰为银奖获得者(左)颁奖。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大装饰公司及社会设计爱好者的近50余幅作品,其中不乏有高水准的设计创意。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初选出10幅入围作品,并进行了微信票选。最终尚家装饰公司陈晓雪《简简单单就是美》的作品高票当选,获得金奖。城市人家齐新的《浓情绿意》以其独特而富有质感的设计获得银奖。庞强设计师的《优雅》获得铜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装修业界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为设计界的华美盛宴。

 

合影留念。

 

  为增强专业性,颁奖典礼还特别设置了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被哈尔滨市知名装饰公司屋舍阳光建易装饰获得。感谢他们为大赛输送了许多优秀作品和设计。

 

  三松宜家营销经理何述亮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说:“三松宜家是群力新区的高品小户,它集高性价、高优惠、高潜力、高价值、大品牌于一身,是超高品质的宜居好盘。这次装修设计大赛为三松宜家的居室增添了更多魅力,感谢众多设计师的参与。”

 

  何经理还介绍说,三松宜家位于哈尔滨群力第六大道与阳江路交汇处。三松宜家是群力宜居住宅的臻品之作,享有独一无二的完美配套。对于购房者而言,面对哈尔滨市中心越来越堵的交通现状,紧邻双地铁口、5公里到达中央大街、10分钟直达哈西客站、20公里到达太平国际机场,畅达全城。三松宜家,毗邻兆麟小学、经纬中小学、七中、113中学和新三中等多个知名学府,氤氲书香,陪伴孩子们一起长大。超大楼间距,让视野更加开阔,空气和生活的质量加倍提升。全明户型百变随心,附赠多一间空间,从生活细节处尽显人文关怀,专为懂得生活的你量身打造。(三松宜家抢房热线:888878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