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市区-动物园高速路段再酿惨剧 与大客碰撞翻倒起火轿车内5人被烧死
2015-08-10 11:12: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0日讯 8日哈牡高速438公里处,哈牡高速驶往动物园方向一辆大客车翻倒,造成20多人伤亡后,继这个惨剧后,今日14时20分左右,在哈牡高速阿城区境内动物园与花果山景区中间路段,一辆往哈市方向行驶的轿车与一辆长途大客车发生碰撞,轿车翻扣并起火燃烧,造成车内5名人员死亡。

  据悉,事发时间在14时20分左右,这辆灰色大众轿车与长途大客车发生碰撞,轿车翻扣四轮朝天,破损的车体有烟雾冒出,随后车辆突然起火并剧烈燃烧起来,有人迅速报警,辖区消防部门赶来将火扑灭后,该车已被烧得缩成一团。现场一名人员讲,救援人员紧急破拆,将车辆残骸全部打开后发现,车内共有5名人员遗体。其中一人可以分辨出是女性,其余4人已被烧得无法辨清男女,救援人员根据遗体身高分析,死者可能全部为成年人。同时,警方从事发现场附近找到该车掉落的车牌,为哈市牌照。

  目前,事故原因和起火车辆人员身份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